若白

老福特发发同人啦,晋江搞搞原创啦,不同名。❤需要定制的也可以找我

成人童话2

  “有那么句话,期不期待周末,周末总要到来不早也不晚。”洪车英靠在门旁打量着文森佐一脸严肃的打着领带,虽然穿的像去谈判,脸上的表情更像去要债。

  “xi,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文森佐瞥了了眼她,抬腿就往外走。

  “文森佐律师,虽然你这样确实很帅啦,但是你要去约会的哎。”洪车英伸手挡在文森佐前面,一脸的的不赞同。

  “mo?”

  “唉,来,为了计划不失败,交给我!”洪车英,抓着文森佐做了小卷毛、换了一身休闲服。

  “芜湖!青春又靓丽的男大学生!”洪车英欣赏自己的时尚作品。

  “嗯嗯,先走了,黄敏诚说过来接。”文森佐白了洪车英一眼,答应了两声,看了一眼手机。

  “但是声音还是这么沉稳又知性。”洪车英作了一个沉醉的表情,比了个ok,“放心我和金室长会紧随其后的。”

  文森佐下楼看到果然黄敏成在楼下靠在车旁,文森佐整理好表情带着微笑,走过去,

  “等了很久吧”

  黄敏诚笑着说“没有呀,这怎么叫等待,这叫期待,走吧,请。”把副驾驶的车门打开像绅士一样请文森佐坐了进去,还拿手帮挡头。

  文森佐边进去边翻了个白眼,这是把我女孩子了吗,我这一八几的身材和胳膊上的肌肉是摆设吗?

  黄敏成也进了车里看着乖巧坐着的面带微笑的文森佐,余光又扫了一眼文森佐从袖子里露出来一半的紧紧攥着拳头。哈哈,这简直就是个傲娇的猫咪嘛,嗯,也不算想着最近查出来文森佐的资料,更像一个炸毛的小狮子,真的是越来越没办法放开手了呐。

  到了游乐场,黄敏成笑的更天真了,“太浩,今天我们就像小孩子那样体会快乐吧!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黄敏成拖着文森佐一路小跑进了游乐场,趁着坐小飞机搂搂抱抱、乘旋转木马把人往怀里按,哎,怎么办的太可爱了,一有身体接触文森佐就僵住,跟个木头似的,想要躲开又被按住,还没有办法打人攥着拳头仰着笑脸,呜呼,可爱死了,黄敏成笑的越发的傻,虽然比文森佐高偏要弯着上身,用脸蹭蹭文森佐的肩膀,“哥~你真好~”眼神却愈发的深沉。

  “嗯 ,嗯,你开心就好,哈哈”文森佐都快熟悉这该死的身体接触了,玩了一圈终于不那么僵硬了。

  “哥!呜呜呜!我怕!”黄敏成觉得为了符合自己的人设总要给自己一点“弱点”才能更加真实嘛,看着迎面来装僵尸的鬼屋表演,立马一个蹲下抱腿。

  “?”文森佐当即表演个疑惑,这么假的丧尸都怕?想了想自己怕鬼的事实,马上打消了怀疑。把黄敏成拽起来“没事,没事的都走开了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啊,哥,我从小就怕这个。”一边起来一边顺势趴在文森佐身上。

  文森佐拍了拍黄敏成的手,想着原来他的弱点是丧尸呀,看着黄敏成害怕的样子,趁机提出去喝点东西去休息一下。

  文森佐点了两杯意式咖啡,“来喝一下,暖暖。”

  “谢谢哥,哥真好~”黄敏成对着文森佐露出依赖的眼神。

  文森佐很难想象黄敏成是会对前男友暴力相向的人,这些天相处下来,虽然感觉对gey这个事情非常不自在,但是不得不说,黄敏成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孩子而已,竟然能把前男友眼睛打到失明,真是内外不一啊。现在要紧的两件事,母亲的案件,和巴别的签约仪式,该怎么说出口呐。

  “哥,你之前不是问我为什么这么年轻就当上总裁了吗?”黄敏成一下子把文森佐的注意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嗯,毕竟这么年轻有为,人人都会羡慕的。”

  “哪里算年轻有为,不过是子承父业,我母亲全全把持公司,理事会肯定不同意,当然需要我这个名正言顺的继承人来当分权工具人了。”黄敏成突然靠近文森佐,低声在耳边说“当然,我能当上总裁主要功劳是我的母亲,我父亲可一点不想都不想我子承父业,他可是一个人渣,你根本想象不到他对那些女人做了什么,有一次他想强迫一个女佣,结果遭到了剧烈的反抗”黄敏成指了指自己的后脑勺,接着说“撞到了,当时就昏迷了,女佣就直接跑了,然而我母亲就在门后面看着这一切,后来我父亲因为抢救不及时,过世了。”

  文森佐愣愣的看着他,他听到自己说“那,那个女佣那?”

  “那个女佣啊,没有办法,就此背上杀人的罪责,毕竟我的母亲啊,可不会不顾家族名誉呐”

  “是…吗?”

  “不是吗?你能理解吧”

  “是啊……家族荣誉。黄敏成,我们再玩一会儿,我送你回家。”

  “好哦~哥~”黄敏成笑的越来越发甜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ps:

  自从打算挖个新坑才知道敏森才冷啊,森俊确实不算北极圈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