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白

老福特发发同人啦,晋江搞搞原创啦,不同名。❤需要定制的也可以找我

成人童话4

  文森佐已经很久没有喝醉过了,他自持冷静,就算是再糟糕的情况下。

  一杯,两杯,三杯……不知道第几杯开始,文森佐开始直接用瓶子喝起了白兰地。

  文森佐半躺在沙发上,把白兰地的酒瓶举起在灯光下,酒瓶边缘切割出好看的棱角被折射出迷幻般的颜色,淡淡的黄色液体也透出光晕,文森佐自嘲的笑笑,自己也不过是个普通人,会难过,会愤怒,会……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母亲。

  自己母亲在病床上的模样,站在法庭上的模样,最后一次离开年幼自己的模样都在眼前重叠在了一起。

  “家族荣耀?”文森佐喃喃自语,一个充满着蛀虫的金丝楠木,真的还能撑住所谓的荣耀吗?

  文森佐刚要把酒喝下去,门铃突然响起,文森佐扶着沙发拿着酒瓶就站起来,脑子觉得清醒无比但是身体不听使唤,一步一顿的走到了门口,通过门眼也看不清外边是谁。

  “是谁?”文森佐抵着门问道。

  “哥!是我!黄敏诚!”外面的黄敏诚大声的说道。

  文森佐皱了皱眉头,不晓得他怎么跟到家里来了,“不见!”

  “哥!你的钱包在我这,我还完你就走,行吗?”黄敏诚的声音听起来都快哭了。

  “钱包?”文森佐想了想钱包里小时候和母亲的照片……还是要把钱包拿回来的。

  文森佐直接把门拉开,看着眼前的人伸手摊开,一副赶紧给我然后圆润走开的姿态。

  黄敏诚看着开门的文森佐,穿着睡衣领口打开,喝酒喝的耳朵粉粉的,板着个脸一副不好惹的样子,眼神却会有些飘忽,黄敏诚面上没动,眼神却暗了暗。

  “哥,怎么喝成这样了。”黄敏诚说着把钱包放在了文森佐的手上,然后直接握住放着钱包的手,一步就迈了进屋子。

  “嗯?”文森佐看着黄敏诚把门都要关上了,直接上手要把黄敏诚推出去,黄敏诚用了个巧劲像个泥鳅一样进了客厅。

  “哥,你怎么喝了这么酒,今天都是我的错让你伤心了。”黄敏诚一扫茶几上倒着三个瓶子,想着刚才文森佐明显慢半拍的动作,心里估计着是喝多了。

  “你,出去。”文森佐把门打开,站在门旁边,“黄敏诚!”

  “哥!你需要我照顾你呀!”黄敏诚嘴里说着,手上都开始整理茶几了。

  文森佐看着这个仇人家的儿子,也不说话了,直接抬手就去拽黄敏诚。黄敏诚被拽住也不躲,两个人竟然就动起了手。

  一个醉鬼一个半吊子,一个用力往拖人,一个抱着茶几不肯走。文森佐竟然也半天没有把人拖出去。

  文森佐坐在沙发上看着腿上这个无赖,脑子一卡一卡的想,这到底是怎么就发展的这里了,跟个膏药一样撕不掉,黄敏诚从抱茶几到抱大腿,动作转变简直堪称丝滑。

  “哥,我不放心你,照顾好你我就走。”黄敏诚狗狗眼看着文森佐。

  然而文森佐只觉得吵闹……“松开!”

  “好哒,我给你煮点醒酒汤,这样让你明天早上起来不头疼。”黄敏诚一溜烟的去了厨房。

  文森佐揉了揉太阳穴,接着喝酒的心情也没了,理都不理直接回房间准备睡觉。

  文森佐这边刚躺下,黄敏诚就在这边发了信息:'马上把醒酒汤的材料送过来。'

  黄敏诚拿到材料后煮好汤也只有半个小时,黄敏诚悄悄的端着碗,打开了文森佐的房门,深蓝色的床上只有一小节白白的脖颈的露在外面,黄敏诚蹑手蹑脚走了进去,看着文森佐侧卧着把自己窝在被子里,只有半张脸被头发隐隐挡着。

  “哥,汤煮好了。”黄敏诚小声说着,轻轻拍了拍文森佐的肩膀。

  “哥,你喝完汤我就走。”

  文森佐好半天动了动慢慢坐了起来,抬手接过汤几口喝下去。

  文森佐指了指门,那意思就是,你走。

  “好好好,这就走。”黄敏诚看着他觉得生气也太可爱了吧。慢慢退出房门。

  文森佐听着黄敏诚出门的声音,放心的回到被窝里。

  20分钟后,一道开门声响起,黄敏诚刚刚把文森佐的钥匙顺走了,再次走进来,全然没有之前装出来的天真沙雕。

  黄敏诚去浴室里用温水把毛巾打湿,然后走到文森佐床前低头在文森佐耳边说道“哥,刚刚睡觉前应该没有洗澡吧,我帮你擦擦好嘛。”

  说这话黄敏诚就把文森佐从床上捞到了怀里,用毛巾开始从脸开始擦,慢慢到手,到腹部,哪怕是最隐秘的地方都没有放过,擦的仔仔细细的。

  而文森佐竟然毫无反应。

  “这多好,会睡的很舒服的。”黄敏诚把文森佐放在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,把文森佐环住,在耳后轻轻的亲了亲。

  “晚安。”

  给自己定了个3个小时后的闹钟。

  

  (擦拭细节在彩蛋,不是lsp不许看,lsp请给予指导,第一回写。爱您!)

  (ps:呜呜呜,最近正在烦找工作的事情,结果竟然有人给我的成人童话系列打赏了,太感动了,更一章!!)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